我和室友们的逗比日常(5)

非同人文。生活记录。非实时更新。


◎中午回到寝室洗衣服时放音乐,晾了衣服之后回到寝室,音乐还没有关,正好播放到鹿晗的《致爱-Your Song》,没错,它曾是我大一军训期间的闹钟,就因为我的它的偏爱,它现在在室友们的乐库黑名单中。

翁嗡嗡:又是这首歌!切掉!

我:它不好听吗?世界变化不停,人潮川流不息~

翁嗡嗡:魔鬼!它老让我想起军训。

我:那你现在赶紧爬回床上睡觉

脏脏章:啊这歌!又回到军训的时候了!切掉!

翁嗡嗡:想起了军训的痛苦经历。

😂迫于压力我把歌切了。


 

◎午睡起床

翁嗡嗡:黄恍恍你最近怎么这么娘

我:(懵逼脸,刚起床,梳着头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)

赵糟糟:这叫女人味!你在说她有女人味。

我大概懂了,是因为我穿的衣服。

🍃🍃🍃🍃🍃

我想起了上次的对话:

翁嗡嗡:呀你穿小裙裙了

我:我本身就有裙子啊

翁嗡嗡:你这么穿就好看多了,多么阳光青春,不像以前,都不想说你的衣品了

我:我的衣品怎么了嘛!

赵糟糟:我觉得你不要再穿那件粉色的衣服了

我:我冬天的衣服里就没有粉色的啊

翁嗡嗡:你说的是哪件粉色的

赵糟糟:就那件,全粉的,还有两杠白

我: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件了,现在我都没穿它啊

赵糟糟:哇,你都不知道那件衣服,别穿它,真的,感觉就像是二三十岁的人穿的

我:可我二十岁啊

赵糟糟:不是年龄问题,反正别穿它,你现在这身就挺好看的,以后就这么穿

翁嗡嗡:对

我:好咧

🍃🍃🍃🍃🍃

我:我在想要不要泡奶粉

赵糟糟:泡!

我:行!可是不能同时补铁和补钙,就很麻烦

赵糟糟:那就今天补钙明天补铁

脏脏章:黄恍恍你在泡什么?

我:泡奶粉……不,我在泡你啊

脏脏章:那你泡不到了,我看不上你

赵糟糟:黄恍恍你泡翁嗡嗡吧,她比较好泡

我:我看不上她

赵糟糟:翁嗡嗡,你听听,她说她看不上你。群起而攻之!

翁嗡嗡:哼(ノ=Д=)ノ┻━┻我也看不上她

我(举起我泡奶粉的杯子):壮士!能复饮乎!?

赵糟糟:(你)看不上翁嗡嗡。我,翁嗡嗡,脏脏章三个人要打死你。群起而攻之!

翁嗡嗡:黄恍恍那么小一只,一个人就够了。

我很快就收拾好了,实际上除了赵糟糟,大家都收拾好了。

我:赵糟糟你怎么磨磨蹭蹭的

翁嗡嗡:像个娘们一样

我:她本身就是啊

赵糟糟:你再等我2秒钟,马上就好了

我:我信了你的邪。1--------2--------你怎么还没好?

赵糟糟:等待一会,点击收获一条子龙(这是赵糟糟的另一个昵称)

脏脏章:急什么,不急不急


 

◎去教室的路上

(隔几天了记不起来了……尴了个尬😂)


 

◎我从外面回来,敲门

我:芝麻开门!

没人理我,也没有人开门

我:暗号错了?西瓜开门!

脏脏章:(暴躁老姐)来了!

我进到寝室之后就把门关上了。之后赵糟糟回来了,放下书包,出去了一会,回来时关门稍微使了一点力气,门就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

脏脏章:赵糟糟你咋回事啊!你那么用力关门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寝室不和已经到这种地步了(笑着说滴)

赵糟糟:我下次轻点


 

◎考试前。我从教室回来,寝室门锁了,敲门

我:是我

脏脏章:怎么老是你!how old are you

我:这两天我也就让你开了3次门啊,委屈

脏脏章:你还去数次数!每次开门黄恍恍都拿小本本记仇:今天是2019年12月xx日,脏脏章没给我开门,我记住了(模仿那个表情包)

我看见赵糟糟边复习边读出她写的内容

我:哇!你们都这么拼的吗?让我都不敢睡觉了

赵糟糟:我刚才打了一个小时的游戏,才开始复习

脏脏章:我才从床上下来,你看我的脸都睡红了

翁嗡嗡:我也刚睡醒,趴在桌子上睡了一个小时左右

赵糟糟:我可以作证她俩都刚睡醒不久

我:你们太过分了,我一回来就看见你们学习,让我觉得你们特别拼

翁嗡嗡:我也觉得,你不在的时候我们睡觉、玩手机,你快回来时就学习,故意给你一种感觉


评论

© 十二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