🍃树洞(3)

◎十二月的第一天,被羽绒服“压垮”,大家的羽绒服都这么重的吗?


◎冬天泡脚也能出一身汗啊……


◎浪漫的人对“初雪”有一种执念,就像EXO的歌词里“第一场雪下起的时候,想和你分享感动”,我喜欢的也不是下雪,而是初雪时与人分享的感动。


◎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对穿白色高领毛衣的高挑男生毫无抵抗力啊,连背影都那么迷人。我怀疑我是个白色高领毛衣控。


◎课间趴下才发现衣服上有一个夹子,我一定是起太早了脑子不清醒忘了取下,一想到我穿着夹着夹子的衣服,去过食堂,去过国旗广场,我就羞得……


◎最近怎么疯狂掉睫毛啊?


◎刚才笑了一下心脏就疼,有种梗塞的感觉,是我笑的太用力了吗?


◎看《老广的味道》,听到大叔介绍观音菜时觉得大叔说的语言很耳熟,感觉自己能听得懂,一看弹幕“客家话”刷屏,不由得尖叫起来。乡音无改鬓毛衰啊!可我竟然在他乡听到客家话都没有反应过来,我有悔。


◎一早上起来心口疼,啊我是怎么回事啊最近这么虚。


◎发现大家到食堂的第一想法都是先找位置


◎要和婴儿一起抢吃的了~买的都是婴儿辅食和婴儿降火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


◎不久前和搭档聊到高中同学都“学有所成”,学土木的已经能和团队成员一起搭建模型去参加全国赛了,学设计的已经在实习公司给游戏人物建模了,诸如此类,而自己学了数学这么久,学得既不广泛也不精深,好像白学了。搭档告诉我,那些能搞出高级的东西的人学的往往是最基础的。她讲了很多,也举了例子,概括成一个成语就是“厚积薄发”。尽管已经明白数学的学习急不得,但内心还是会有一种惆怅。与别人先打了扎实的地基在再建房子不同,我连地基也没有打好,就在浅浅的地基上开始建房子,搭建到一定高度的时候,发现房子不太稳固,随时可能倒塌,这时为了能及时交付使用,才慌慌忙忙地东拼西凑,试图用架子架住房身,在接下来的建房子过程中,我不得不走一步搭一层就回头看一下房子会不会倒塌。还有一种可能就是,我会拆了前面那栋楼,并用它的砖瓦另起一栋楼,但是这栋楼注定是新旧并存,说不出它的好坏,唯一能确定的是它的地基比之前的要深一些,也仅是一些而已。


◎阳光灿烂得刺眼~不由得哼起了《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》


◎榴莲臭臭奶的后劲有点大😳


◎即使我近视很严重,我也能看得清,天空与地面的交界处,蓝天底下,灰蒙蒙的一片是霾。


◎也曾在入睡前惊慌,余生与谁相伴。


◎我们不一样,我只能通过做题强行理解它们的用途,但原理我却不会。


◎喜欢的歌,曲风意境大多相同


◎鳟鱼泥真的好难吃啊!


◎目前肖战是我唯一一个在低头时想起也忍不住想要微微笑的男生。


◎运气不好,早餐吃到了肥肉大粽,太油腻了


◎战哥的doki和耶啵的完全是两种风格。在战哥的doki里:哥哥这么优秀,我一定要努力追赶他。在耶啵的doki里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是来搞笑的吗!


◎在食堂听了中国小哥哥和外国小姐姐的聊天,才意识到六级听力的语速真的很慢,而且吐字清晰😂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😂我不是故意偷听的


◎没有过不去的坎和看不见希望的未来,如果有,那应该是切尔诺贝利。健康的活着,便是最大的幸运。


◎生而为人,何必为难自己?


◎我的年度歌单里一定少不了林宥嘉的《成全》、叶炫清的《归去来兮》、Aaron Sprinkle的《giving up the gun》。


◎我永远都没有勇气去看完《切尔诺贝利》,不论是书还是纪录片。


◎看纪录片,刚哭完就开始笑,bbc的安排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。


◎是3000字论文它不好写吗?


◎耳机戴久了耳朵疼,眼镜戴久了眼睛累。


◎那个版本的《表态》真的太难听了😭


◎刚才看到一句话“不敢相信这男人快30了”,妈妈啊,我快笑死了才意识到战哥真的是少年感太强了。


◎点进微博看见他在我们分手之后不久点赞了一条微博“非常现实的50条恋爱真理”,第一条“不联系你是真的不喜欢你,不是因为忙”,就疯狂地扎我的心。然后发现自己把绿洲动态分享到了微博,而我们的互关并没有取消,他那天也登录微博了还点赞了别的微博,我想他一定是看见了。我的脸在发烫,我觉得羞耻,所以我删了。


◎上课闻着香烤小黄鱼的味道,疯狂咽口水,要馋哭了😭


◎原来我真的有体香


◎食堂里放着一首老歌,“我和你断了联系,不代表我不想你”


◎我做错了确实是错了,只是没有按照我预计的方向出错。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这个错误。有自己的原则的人最终却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,有点可笑。


◎其实每一次我都有录音的。


◎弟弟,谢谢你愿意开导我。


◎一个能穿s码的人竟然买了两件l码的紧身衣


◎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歌曲


◎即使是在梦里,我也忍不住想要问你,你是否介意我的双性恋。xp啊,你在我这里成了不一样的人,我甚至分不清是不是已经在依赖你了。


◎不是我做的事我不想承认。


◎10月25日18:30,11月19日7:20,12月13日5:40,这流鼻血的频率也太高了吧……


◎对不起,老师我对不起你,我也对不起我自己。


◎看着纪录片《七个世界,一个星球》亚洲片里海象从悬崖上摔下,都忍不住抱着自己痛哭,太疼了,生命是那么脆弱。


评论

© 十二思 | Powered by LOFTER